Thursday, April 16, 2009

晚上睡不着,累了也不要紧, 因为累也已成了一种心情
习惯了就没事

痛也没关系,不要因为痛而害怕伤害自己
就是因为痛才更要去爱,去珍惜所有的一切
去追逐自己想要人生
不惜任何代价,去爱自己想爱的人

成天对着酒瓶诉说心事的我像个大白痴一样
坐在那里想念着你的脸,大声喊着你的名字又如何
你不会再出现
即使回来了,也不会是从前的你
命运就是如此爱捉弄人

我曾对你说过,无论你肯或不肯
我都选择继续等

因为太爱你我成了世上最自私的人
因为爱你我成了行尸走肉, 对生活不再充满憧憬或热忱
把你教给我的一切忘了
把你交给我的一切弄丢了

可是傻傻等了七年的我其实在等些什么
自己也不晓得
就是喜欢一直这样继续等着

最近因为一个陌生女生的出现让我的眼再次泛着泪光
她说她想认识你, 甚至会想尽办法接受你在我心里无人能取代的位置
她又有什么资格提起你的名字
她对你一窍不通
对我更是零了解
她的存在只会更加深我对你的思念和依赖

她真的没并要闯进我的生活, 打乱我的思绪
我希望她现在就消失,不再我面前出现

但若她真的离开了,我又会不会后悔?

她说她不要求什么,只要求在我最孤独,最需要被人疼爱的时候能牵着我的手,把我深深搂在怀里
她深信我不应该是一个人的
她也非常清楚我这辈子会持续地爱着你
若爱我,就非得比我还要爱你

可是我又是谁, 能对任何人做出如此无理要求?
她又是谁,竟异想天开地想企图拯救我
我不要一个陌生人的帮忙
我不要陌生人把时间和精力无谓花在我身上

What does she fucking knows about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