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八年了,想念的人事物真的很多。最想念的一些事情却是很平常,很微妙的细节或习惯。例如能和你躺在同一张床入眠、起床。每天张开或合上眼看到的人是你。喜欢在早上试图把爱耍赖,赖床的我吻醒的你。和你一起用餐,分享一整天下来的心情。在大街上一起大方牵手甚至接吻。在上最沉闷的数字课时傻笑,反复写着你的名字 (幸好没有被老师捉到!) 偶尔被大雨淋湿而乘机把你也拉进冲凉房,等等等… 我想我怀念的是能把自己心爱的人紧紧拥在怀里的那份完整吧。

上个月,好朋友恋爱了。我就像个电灯炮一样和她们一块儿“约会”。我知道她们是不想我成天一个人躲在家里胡思乱想。我很感激她们这么做但就是和她们相处久了才会更想你。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在生活上都起了不少的变化。虽然谈恋爱有谈恋爱的苦,结婚也不代表一辈子的幸福但是我还是不禁地感动,羡慕起来。我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幸福快乐,不要把一些琐碎的事情当成是理所当然的。这世上虽没有所谓的永远但只要好好珍惜过的感情,人或事就不会消失。

现在的我偶尔还是喜欢停下脚步,天真地以为这样你就能够在人群中找到我,抱紧我,从此以后再也不松手。这种失望算不算一种安慰?以前谈恋爱的我似乎就像个打不死的勇敢超人。只要有你在,什么我都能应付,什么都能看得开。现在没有你,我更必须学会坚强快乐。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现在的我似乎认定了这辈子就是这样过。一个人也应该有一个人快乐的方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