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每到夜晚, 我就习惯性失眠

脑海里模糊记忆就让它盘旋

只要是白天我就会沉睡

直到身边的一切不再继续

偶尔流下的眼泪

其实不必由谁来拭去

也不需任何人来加以安慰鼓励

因为我不相信奇迹

不相信童话里快乐生活一辈子的情节

更不相信自己复愈能力。。。

爱上写作、音乐的我
让我相信爱是对的
爱上文化、语言的你
让我知道爱是真的
有你爱上从前的我
让我明白到爱是无逻辑、没理由的

现在早已离开的你
让我深深体会到藏在内心顽固的任性
也让我体会到全宇宙的寂寞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傻
付出不一定会结果
曾经拥有的也可能会消失

你没用的电话号码是时候删除了
你的旧地址也该忘了
把过去的照片、小贴纸、信件、礼物通通丢掉烧掉。。。
是不是就能当一切没有发生过
或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