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忽然心一阵好痛
似乎是因又想起你的脸
今天和朋友不知觉谈起了你和以往曾有过的旧回忆
我脸上不禁微笑了起来
心里却不知为何像是被生锈的刀片反复猛割一样痛
其实现在的我过得还不错
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只是偶尔想起你时, 心脏就会好像被人开了几枪血流不止

这感觉虽不好受但也因已习惯了就不会刻意将它摆脱
最近这感觉突然消失了
真叫我措手不及
霎时间我迷失了方向
中心点不见了
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这比被人连捅几刀还更难受

好多事不明白的我只能一直往前走,坚信有奇迹这回事
或许走着走着我们又会在另一个国度相遇相爱
朋友教我学着忘记失去的痛苦而是珍惜曾有过的美好
她说你不仅没离开过
还在我心里盖了一座永恒城堡住在里面
大声喊着“这辈子我跟定你了!”

人类的心脏大脑真是奇妙
没什么是装不下的
也没什么是好强求的
只要是真的就会一直存在着

偶尔是间图书馆,任人随时取出清晰画面
偶尔像是间24小时便利商店尽心地满足所有简单或奢侈欲望
现在的我只希望住在我心里的你是快乐满足的
就像从前那样
那里的世界也是平静绚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