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我们现在什么都别想, 什么都别管
在仅剩的时间里,就这样安静地爱着。。。你说好不好?"
在某个下过雨的早晨, 躺在我怀里无力对我说过的最后几句话,我怎能忘记?

我静静地点着头,什么也没说
只是用手轻轻梳揉着你的长发
你突然想起身
你那依然深邃,好的眼睛望着我,仿佛问我为何不说话
就这样,望了好久
好安静,好安静。。。
我不再理会时间无情地流逝
也不想为弄脏了我校服的鲜作任何无谓解释

你渐渐地笑了
当时的你似乎什么都了解了
一向对语言文化有着浓厚兴趣的你不禁也为声音与语言的多余、限制感慨着

我温柔地看着你,回忆起了你的轮廓
也提醒着自己一定要把现在完美情景牢牢记在心里
我绝不会轻易忘记

我低下头,轻轻吻了你的额头,嘴唇
在这短暂星期五早晨里,坐在公路中央的我俩是这世上最幸运最幸福的一对
真的,我真的如此相信着

因为就在这时脸上带着微笑的你走了。

No comments: